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展“好人在身边”微访谈

日期: 2022-11-01
字体:

10月24日,一场以“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好人在身边”微访谈活动在璧城街道城中社区举行,因在去年冬天勇救落水青年而被评为2021年“感动璧山十大人物”的李新来到现场,畅谈自己的人生观,共话助人为乐、勇于行动的高尚情操。

微访谈通过主持人与嘉宾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在李新的讲述下,大家仿佛再次回到了去年11月的晚上。“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觉得这么年轻的一条生命要是放弃了就太可惜了。”李新救人过程被人拍下发到网上,感动了万千网友,网友们亲切地称她为“最美重庆孃孃”。

  微访谈结束后,现场居民为李新送上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访谈,他们对嘉宾身上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道德情操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感受,那些品质和情操将变成自己身边活生生的榜样和力量,激励大家向榜样看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