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兴智慧农贸城正式营业

日期: 2022-11-02
字体:

1028日,位于石山路与吕凤子路交界处的璧兴智慧农贸城正式营业。区领导张忠、张川、徐健民参加活动。

据了解,璧兴智慧农贸城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其中农副产品经营面积6500平方米,是我区建设标准最高、经营类别最全、配套服务最完善的智慧农贸市场。该农贸城的建成营业,进一步方便了金科中央公园城、东林道等大型小区居民购物,也为周边群众售卖自产农产品提供了场地。

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近年来,区商务委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契机,通过高标准建设农贸市场和改造老旧农贸市场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我区农贸市场整体水平,建成了璧兴智慧农贸城,并对北街、鸡冠石、绿岛新天地、天佑绿岛、青杠储金等农贸市场进行了改造升级。

  下一步,区商务委将继续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方式,优化农贸市场布局,加快新城区农贸市场建设,对老旧农贸市场进行提档升级,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建设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