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 笃行不怠开新局——我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02
字体:

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推动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8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谋划制定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认识上持续深化,在行动上全力落实,以高质量工作成效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10月27日,区关工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委思想道德教育团执行团长张宗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理论创新、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的新观点、党的二十大惠民生暖民心的新举措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简短精辟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发挥好“五老”的优势作用,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方法、技能转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本领,用心用情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日,区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全局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围绕“交通强区”战略部署,加快构建多式多向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交通运输的发展动力和发展实绩,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交通战线上,全力推动璧山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