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11-02
字体:

10月28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欧汉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欧汉东指出,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定位和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欧汉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方面,争先创优,全面完成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宣传工作,广泛开展分层次的学习培训、立体化的集中宣讲、全方位的社会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大力加强新闻宣传,搞好主题报道,抓好阐释解读,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转作风,纠“四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