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华社重庆分社采访组来璧调研采访 聚焦璧山科技创新发展成效

日期: 2022-11-02
字体:

10月27日,新华社重庆分社副社长、总编辑王金涛率采访组来璧,实地了解我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陪同调研采访。

当天,采访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山工业、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等地,围绕我区企业的创新战略部署、卡脖子技术突破等工作进行采访。每到一处,采访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并通过走访生产车间、参观生产线多角度了解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作了交流发言。

  王金涛表示,璧山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优化创新生态、促进成果转化、赋能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此次采访调研收获颇多。新华社重庆分社将持续关注璧山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效,深度挖掘特色亮点,宣传推介璧山的好经验、好做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