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展“大字号里话民生 盛世好茶感恩党”活动

日期: 2022-11-09
字体:

近日,青杠街道在双路社区暖心驿站和大字号茶室开展“大字号里话民生 盛世好茶感恩党”活动。志愿者、受邀群众、新业态人群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古以来,青杠因位于交通要道,路过此地的游人旅客都要到大字号商店里歇脚喝茶,从而逐步带动了青杠的发展,“大字号”承载着青杠人民的文化印记。

活动现场,歌曲、二胡演奏、川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轮番上演,引得现场群众连连称赞。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开展下象棋、五子棋活动以及体验喝茶,并宣布 “大字号茶室”“暖心驿站”开业。

  青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阐述,深挖“大字号”文化,秉持“初心、贴心、悦心、知心、同心”五心理念,不断引领人民群众对历史文化的认同感,为青杠群众提供便捷、优质和暖心的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