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新增一个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一个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

日期: 2022-11-10
字体:

日前,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揭晓,重庆护理职业学院被评为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沈军养老护理员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重庆护理职业学院)获批建立,这是我区不断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近年来,我区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环境,围绕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已建成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个,张德勇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钳工)1个,徐建强维修电工市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龙大江中式烹调、张华维修电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全面支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和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不断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工作室在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支持工作室专家团队广泛开展技能研修、技艺革新、技术攻关等活动,在实践中通过传、帮、带等方式提高广大社会劳动者的技能水平,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加强成效宣传,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