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坚决筑牢严密防线 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日期: 2022-11-10
字体:

11月8日下午,区长江志斌带队前往城区部分封控区域、集中隔离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决战决胜,认真查隐患、堵漏洞,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上再严再实再细,坚决筑牢严密防线,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快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小区住户有多少?”“群众生活有没有保障?”在黛山壹品小区,江志斌认真检查力量配备、值班值守和管控措施等情况,看望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机关干部。他充分肯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顾全大局、克服疲劳、冲锋在前的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切实守好门、管好人,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加强政策宣传,一起努力守护好共同的家园。

来到能建集中隔离点,江志斌详细了解场所闭环转运、人员管理、防控流程、服务保障等有关情况,并观看视频查看隔离人员状况。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身体健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隔离管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隔离点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检查中,江志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做法、固化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堵塞内部管理漏洞。要深化网格化治理和社区排查,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持疫情处置和服务群众并重,以扎实的服务保障举措,赢得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快速扑灭本轮疫情。

  副区长罗志军参加检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