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会召开 采取过硬方法和举措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期: 2022-11-11
字体:

11月10日晚,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会召开,对当前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重点工作再检点再部署。区委书记秦文敏、区长江志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何平、区委副书记严兵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管住防住才是硬道理,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秉持认真负责态度,采取过硬方法和举措,果断迅速处置当前疫情。要提前谋划、考虑周全,紧盯疫情发展变化,动态调整防控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折不扣落实好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精准化、网格化开展对高新区企业的管控,全面摸排所有企业员工,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实行不同的分级管控措施,加强服务管理,确保正常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要高效统筹防控资源,挖潜扩容集中隔离点,提高信息研判和预警响应的及时性,确保救治能力、隔离能力能够满足需要。要全面强化供应保障,畅通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渠道,密切监测重要物资市场供需动态和价格变化,最大限度满足防疫需求和群众生活需求。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持续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全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欧汉东、敖斌、王永胜、田中、罗志军、陈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