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邮政全力保障市民用邮需求

日期: 2022-11-19
字体:

城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老百姓用邮需求如何保障?寄递运行是否正常进行?近日,记者从璧山直营邮政营业部了解到,璧山邮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近百名邮政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据悉,璧山直营邮政营业部是我区各类邮件处理的中心枢纽,全区大部分进口邮件以及出口邮件都在这里集输、分拣,邮件日处理量峰值超过5万件(袋)。每天,一辆辆绿色邮车经过严格消杀,载着邮件进入处理场地,工作人员迅速分拣处理,进入下一步的转运、投递等环节。目前,我区主干邮路保持顺畅,没有延迟滞停邮运车辆,邮运生产平稳有序。

  “我们已对封控区的揽投部进行暂时转移和整合,并全面做好邮件的中转接力,为城区揽投员发放工作证明,尽最大能力确保投递‘不掉线’,服务‘不断档’。”璧山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