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直击抗疫一线!致敬微笑的逆行者

日期: 2022-11-19
字体:

社区志愿者在交通卡点值守 超市工作人员在清点物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区来自不同职业的一群人克服重重困难,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用微笑、爱心、责任心汇聚成涓涓细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在大润发超市,记者看到,米、面、粮、油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摆放整齐,市民正有序进行选购。在超市的线上端仓库,工作人员或打包线上订单,或仔细清点物品,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超市各类生活物资都比较充足,市民既可以现场选购,也可以网上下单。大润发超市工作人员曹燕说,超市全体员工将加班加点分拣、运输,保证广大居民线上线下生活物资需求。

而在各交通卡口,社区工作人员则夜以继日、认真仔细地查验过往车辆、市民的核酸检测证明与出入证。卡点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为的就是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璧城街道黄葛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吉华说。

  戴上口罩带着微笑,眼里泛出点点星光。在我区,除了超市拣货员、交通卡口值守人员外,广大医务人员、交巡警等也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守护着我们的城市和家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守护下,这座城市终将战胜疫情,迎来繁花绽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