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力保障防疫生产“双推进”

日期: 2022-11-28
字体:

工人加紧项目建设


一手抓疫情,一手保生产。11月20日,千秋堰水库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登记、消毒……

“公司对150余名工程建设人员实行封闭管理,大家吃住都在公司。并且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工地人员持双码上岗。”渝山水资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外,公司还积极对接,着力解决外来材料车辆进入璧山等制约工程建设的瓶颈问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

据了解,自11月11日起,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严抓防疫保生产,工程建设不停工”原则,对人员、物资、车辆等关键要素进行全面管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确保璧山城市新区水厂二期和千秋堰水库工程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决战决胜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璧山城市新区水厂二期已完成常规处理工艺施工并通水,整体建设进度已完成90%,累计完成投资15050万元,预计年底全面完工;千秋堰水库大坝混凝土浇筑至321m高程,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5%,累计完成投资约3.7亿元,预计年底完成大坝浇筑,2023年下闸蓄水。

  “我们锚定全年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铆足干劲,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该公司负责人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