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 2022-11-29
字体:

 11月25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在疫情防控中更好服务群众、加快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等工作。区委书记秦文敏、区长江志斌、区委副书记严兵,有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加快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精准研判疫情形势,全面梳理疫情防控面和点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分门别类解决问题。要加快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效率,力争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不断巩固和扩大防控成果,认真研究做好社会面清零后续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科学研判市场保供形势,既要筑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线,又要全力保障市场货源充足、物流渠道畅通、价格平稳,切实守稳守好群众“菜篮子”。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加强心理疏导,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抗疫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区有关部门、部分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