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爱心义剪进小区 剪出居民“精气神”

日期: 2022-12-01
字体:

志愿者为小朋友理发


“头发早就长了,今天剪短了人都精神多了,真是辛苦小伙子们了。”11月24日,家住恒大绿岛新城D区的詹先生,摸着自己简短干练的头发,对一旁忙碌的理发师赞不绝口。

疫情防控期间,全区理发店均大门紧闭,平常最简单的理发成了居民一大难题。为解决居民的“头”等大事,是日,区新专联在区委统战部的倡议号召下,组织区美容美发商会的会员、志愿者来到恒大绿岛新城D区、E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为防止疫情病毒交叉感染,避免人员聚集,小区志愿者严格控制了候场人数,引导居民领号后依次有序上前剪发。同时,每剪完一位,理发师均会对理发相关物品进行消毒消杀,以确保安全卫生。随着剪刀“咔嚓声”和电推子“嗡嗡声”,不一会儿,居民们的“烦恼丝”相继落地,头发立刻变得整齐利落起来,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这一特殊时期,能够发挥我们的特长,为居家的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感到十分满足!”区新专联会员、美容美发商会副会长吴晓川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