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认准蓝袖标 准确识别疫情防控转运工作者

日期: 2022-12-01
字体:

11月29日,璧泉街道新冠肺炎疫情排查转运组的工作人员程凯收到需要转运的人员名单后,立即换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和手套。与以往不同的是,程凯又戴上了一枚印有“疫情防控·转运工作者”的蓝色袖标。

“通过佩戴‘蓝袖标’可以让群众第一时间知道我们的身份,在加强身份识别的同时,也有利于我们开展疫情防控转运工作。”提起自己的“新伙伴”,程凯赞不绝口。

  据悉,从11月28日起,全区疫情防控转运工作者在执行转运任务时会统一佩戴“蓝袖标”。截至目前,我区已向涉及转运工作的单位、镇街疫情防控转运工作者发放了2000个“蓝袖标”,发放对象包括执行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等转运工作人员。除此之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还要求佩戴“蓝袖标”的人员切实做好登记管理台账,以备核实查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