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日期: 2022-12-02
字体:

12月1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2022年“主任接待日”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建设工地扬尘管控治理“回头看”视察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重庆市璧山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重庆市璧山区人大代表列席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和参加常委会、专委会活动办法》、《重庆市璧山区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办法》、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嘉陵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璧山区2022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和研究了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阳、罗恩德、吴建卿、张忠、董其鑫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