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日期:2022-12-07

12月4日,正兴镇大面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里,该村党总支书记陈薄正对着手机屏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直播间里不时跳动着一条条发言信息和点赞表情,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此次直播是当地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因为疫情的原因,线下微宣讲活动受到了影响。为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落地,当地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云说事儿院坝会手机平台,在线上召集干部群众开起了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线上院坝会”。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大部分村民都没有外出,我们正好利用这个时机,通过手机直播平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也让大家把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来,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前收集一些意见。”陈薄说。

  记者看到,宣讲结束后,直播间里的热度仍然不减,不少人在线上提出了各自的问题,陈薄全都一一耐心回复和解答。据统计,此次微宣讲直播持续1个小时左右,线上参与发言的干部群众有120余人,点赞互动达到了9000多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