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窗口服务单位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日期:2022-12-07

随着全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从12月5日起,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各政务服务事项全部恢复办理,各企业、单位及市民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12月5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正有序出示“渝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合格后,进入大厅。等候席上的办事群众按照防疫要求隔位就座,各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在中心二楼的办税服务大厅里,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税务问题的解答和处理。办事群众感受最多的,除了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的服务外,就是办事流程比以往更加方便和快捷。记者了解到,为避免大厅首日开放产生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区行政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办理业务的完成时限全部提前半小时。“线下服务的体验也非常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热情都很高,办事的流程也非常快,我不到20分钟就办完了相关业务,大大节约了我的时间。”办事群众程秀敏告诉记者。

  除了线下服务不断档、不降温外,区行政服务中心还加大了对“一网通办”的宣传力度,鼓励市民和企业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方式“不见面”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汇集问题、协调部门、共同推进、改进提升”的闭环模式,让办事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服务零距离、办事有效率、政务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