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日期: 2022-12-07
字体:

12月5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就《关于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稿)、《璧南河污染治理专题视察报告》(审议稿)、《关于璧山职教中心产教融合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稿)、《关于加强全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的协商意见》(审议稿)进行了审议。

何平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衔接,全力以赴做好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会务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要认真修改完善各项报告、提案等相关文字材料,做到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内容务实;要结合实际,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规划,激发群众自主参与意识,并由点到面,示范推广整治经验;要压实责任,加大河流日常监管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推动璧南河河畅、水清;要从多维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特色专业,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实用型人才;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机制,加快构建科技化、信息化应急救援体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区政协副主席陈荣彬、周英碧、雍湘、刘华、谭良宽、陈文、徐建民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