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中小企业家园建设全面复工完成主体结构施工95%

日期:2022-12-07

12月5日,璧山高新区曙光湖片区,中小企业家园项目施工现场机声轰鸣,施工人员有序作业。目前,项目建设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正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据悉,该项目主要围绕“芯屏器核网”的产业定位,将璧山区分散的小微企业集中在一起集群发展、规范发展、绿色发展。园区集办公、研发、洽谈、中试、生产于一体,并满足企业员工食宿、健身、休闲等需求,打造集聚国内外小精尖企业的开放式、家园式的产业综合社区,推动中小微企业由传统行业向新模式、新业态转型。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项目分为生活配套区与工业区,目前,项目建设单位正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进厂房、车库等建设。

  “疫情好转之后,为保障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璧山高新区在施工力量组织、建设物资保障、现场消杀、施工安全检查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璧山高新区中小企业家园现场代表李甫表示,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