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日期: 2022-12-12
字体:

经济适用房建设事关百姓民生。12月7日,在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现场,大型设备轰隆作响,戴着口罩的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

据悉,青杠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青杠街道莲花村,西临在建锡山路,北临已建新裕路,周边交通条件便利。该项目是由政府投资新建的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10.7亿元,总工期3年,由18栋一类高层建筑和商业、幼儿园等多层公共建筑以及一类地下车库组合而成,总建筑面积419453.62m2。

“目前,项目已完成基础桩基工程97%,完成主体结构工程41.47%,抹灰样板施工已经完成。”项目负责人曾攀州介绍,为确保经适房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让群众早日住进新家园,施工方按照相关部门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所有参建人员一人一档,入场前必须进行测温、亮码并登记。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严格做好消杀工作。“接下来我们还将加派人手,统筹协调,加班加点抓进度。”曾攀州说。

  该项目建成后将推出3884套经适房,满足安置群众居住需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