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市巴蜀中学落户璧山 明年初中部招生 后年高中部招生

日期: 2022-12-14
字体:

近日,璧山区与重庆市巴蜀中学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重庆市巴蜀璧山中学校,这也标志着璧山人民翘首以盼的巴蜀中学正式落户璧山。据悉,该学校位于玉泉湖畔,预计20239月初中部招生,20249月高中部招生。

重庆市巴蜀中学是一所办学近90年的全国一流名校,我们将与璧山区一道拓展优质教育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巴蜀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潇珂表示,重庆市巴蜀璧山中学校将秉承巴蜀中学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教辅资料、考试评估完全同步巴蜀中学,让璧山的孩子接受原汁原味的全巴蜀教育。

据悉,重庆市巴蜀璧山中学校选址璧山区轻轨一号线站点以北、距渝蓉高速出口一公里的玉泉湖畔,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学校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教学、生活、运动场馆齐备,设施设备先进智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