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 2022-12-14
字体:

12月13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全区中小学校布局情况的报告》《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垦造水田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重庆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阳、罗恩德、吴建卿、张忠、董其鑫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复莲列席相关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