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应急局领导来璧 开展复工复产“十百千”安全检查指导

日期: 2022-12-17
字体:

12月15日,市应急局一级巡视员万仕洪带队来璧开展复工复产“十百千”安全检查指导工作见面会。副区长万小力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检查指导组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本次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仕洪指出,当前璧山区各类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加之年末岁尾抢工期、赶进度和冬季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叠加,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大家要全力配合、积极作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万小力表示,我区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主动作为、务实履职,切实做好两手抓,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对标对表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开展自查,强化措施、打表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