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璧山举行 曾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 2022-12-17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璧山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等全体区级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严兵主持。

报告会上,曾礼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对于我区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曾礼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全面谋划,精心部署,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全面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把握的准确性、全面落实的实效性,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区级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在璧高校、区属单设中学、区管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分会场参会,各镇街全体党政班子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