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 2022-12-26
字体:

12月22日,我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严兵作宣讲。

宣讲会上,严兵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严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明确部署要求,创新理念方法,创新机制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教管中心主任、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