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政党协商会

日期: 2022-12-28
字体:

12月27日,我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政党协商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出席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通报了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在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分别从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问责实效、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宣传形式等方面作协商发言。

张小宁指出,区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价值,希望各党派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找准问题和症结深入开展调研,继续对全区的监督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统战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和统战力量,为我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力量。同时,我区还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兆奎要求,政党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要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吸纳相关专业人才,为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罗恩德、王复莲、周英碧、刘华、徐建民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