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统战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 2022-12-30
字体:

12月27日,我区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作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在璧各民主党派代表就“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刘兆奎结合璧山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

刘兆奎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全区统一战线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新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璧山落地生根见效。

  区领导罗恩德、周英碧、刘华、徐建民聆听宣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