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 2023-01-04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2日至4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期3天。如因重大工作等原因需要调整召开会议时间等相关事宜,由区人大常委会授权主任会议重新确定后另行公布。

建议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璧山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璧山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璧山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璧山区2023年区本级和街道预算;听取和审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成立大会筹备处,负责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