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1-05
字体:

近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落实好市委全会、区委全会各项要求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参加会议。

  欧汉东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领会市委全会、区委全会精神实质,抓好理论宣传,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地生根;要抓好新闻宣传,区属媒体要开设专题专栏,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宣传报道,集中推出贯彻落实系列访谈;要抓好社会宣传,用好户外公益广告、宣传栏、LED屏等阵地,灵活宣传市委全会、区委全会精神;要系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建立责任清单,制定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