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召开跟踪提案督办协商会

日期: 2023-01-05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区政协召开跟踪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关于发展壮大我区数字经济的建议》提案进行跟踪督办,助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协主席何平参加会议。

据悉,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委员李元荣提出的《关于发展壮大我区数字经济的建议》(第3号提案),由区发展改革委主办,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协办。协商会上,主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跟踪提案办理情况及意见,参会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围绕数字化应用场景、企业数字化水平、产业数字化赋能、大数据采集管理、人才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何平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主办及协办单位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推动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何平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有利于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筑经济发展新优势,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也将发展数字经济摆在了重要突出位置。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好全区数字经济发展重要工作事项,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抓手;要找准切入口,定目标、定战略,优规划、优政策,研究出符合璧山发展实际的技术路径;要加强人才引进与培育,加快集聚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以人才优势加快打造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全面推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徐建民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