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1-05
字体:

2022年12月2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平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紧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璧山落细落实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既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的高站位,又有求真务实的行动路径和创新制胜的方法指南,为大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准确把握区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与区委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要围绕这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好政协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并制定有关计划,把全会决策更好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把调查做实、研究做透、协商做活、成果做精,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写出有份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区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及巡视员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