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1-05
字体:

2022年12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献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是我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全区各级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会的内容涉及方方面面,学习全会精神要善于找重点抓关键。要深刻认识2022年取得成绩的来之不易,明确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并准确把握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和高水平党建的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落脚点,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人大要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璧山大地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高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阳、罗恩德、吴建卿、张忠、董其鑫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