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1-05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任务,区政府党组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融会贯通系统学、集智集力共同学,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的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久久为功,用全会精神全方位指导推动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璧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样板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提高工作统筹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自觉深入基层一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研究谋划,围绕全会部署的“十二个方面工作”,全力抓好扩投资、稳生产、促消费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推动部门之间、镇街与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强化换位思考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以实干苦干快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有关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