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党协商会召开

日期: 2023-01-07
字体:

1月4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政党协商会召开,听取部分区领导、各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区级部门、镇街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长江志斌,有关区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文稿内容全面、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征求意见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及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要求,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清、目标准。

江志斌仔细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工作报告对这一年进行了全景总结、客观反映;对2023年主要发展目标的制定,报告坚持了“跳一跳够得着”“咬咬牙会更好”的原则,相信通过全区上下的努力,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江志斌指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是全区的一项重大任务,进一步修改完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和高度重视。下一步,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更好融入中央精神、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在文字上做到更加精准、精炼,在表述上突出事实和数据,为高质量开好区两会奠定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