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专精特新产业园预计本月正式投用

日期: 2023-01-09
字体:

近日,璧山高新区重点项目——专精特新产业园(中小企业家园)一期主体部分建设完工,并计划于本月正式投用。

该项目位于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由区属重点国企两山集团负责开发建设,是我区重点打造的新一代园区。园区致力于加快完善我区创新孵化服务链条,加速大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的“金蛋”项目在此进行转化,形成高新技术企业集群,推动我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集办公、研发、洽谈、中试、生产于一体,功能完善、生活配套齐全。

据了解,专精特新产业园(中小企业家园)一期工程部分已完工,主要包括集中办公区和部分厂房。集中办公区共9层,配套企业形象展示大厅、洽谈会客区、各类办公用房、大小会议室和多功能厅,能满足多种办公需求,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   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璧山高新区将持续引进大批富有活力的中小企业入驻,加速大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生命周期长的项目在园区内转化,形成高新技术中小企业集群,为中小企业入驻高新区提供更多机会、降低入驻门槛,推动全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目前,产业园的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满足相关条件的企业入驻后可享受租金和租期减免、金融服务代办等多重政策优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