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部署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 2023-01-10
字体:

1月6日,全区2023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重庆长运璧山分公司、交巡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璧山大队、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就春运期间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高速公路重点车辆及行人管控和企业监督、道路隐患治理、公路应急管理工作逐一进行发言。随后,区道安办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强调,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运,春运服务保障将面临新形势新变化,各部门、镇街要以群众出行需求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导检查,及时解决春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大家要认真查找烟花爆竹公共安全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违法犯罪打击等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