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日期: 2023-01-13
字体:

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带着事关璧山发展的建议,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璧山代表团于1月11日抵达驻地报到。

大会召开之前,璧山代表团的17名市人大代表聚焦中新(重庆)科技城(重庆东盟合作中心)建设、加快全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支持璧山区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电子信息两个千亿级集群等重大主题,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到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积极收集汇总有关资料,分析研究问题,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作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把璧山人民的呼声带到会上,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支持,不辜负璧山人民群众的厚望。

在此次市人代会上,代表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