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市媒体“组团”采风 助力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

日期: 2023-01-16
字体:

为推动全市广电系统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电媒体更好服务全党全国全市中心工作,助力重庆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1月9日,“全市媒体助力文旅融合及乡村振兴联合专题采访交流活动”在大渡口区举行,全市主流媒体采编人员先后到重庆工业博物馆、蒲公英成长酷玩营地等地进行联合专题采风及交流。

据了解,重庆工业博物馆是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的核心部分。作为重庆市四大博物馆之一,共担负着“记载重庆工业历史,丰富城市文化内涵”的光荣使命,该馆依托老重钢的部分工业遗存建设,35000余件藏品勾勒出不同历史阶段的生产场景。而“蒲公英成长酷玩营地”是中梁山康养项目中的第一个签约项目,占地约320亩,意在打造重庆市首个创新型的“文化+旅游+体育”综合户外运动营地,主要以青少年成长为核心打造国家级青少年体育营地,项目预计于2023年3月试营业,届时,废弃矿坑将华丽转身,成为潮妈酷娃及潮流青年的户外文娱体验地。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出广电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号召,积极展示了全市媒体人和专业团队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风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