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论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1-17
字体: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学习宣传贯彻好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时时事事处处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使其始终成为璧山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璧山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组织基础。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健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机制,促进领导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要纵深推进解放思想“四大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提升位次、扩大影响、创建品牌、领先领跑。

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吹冲锋号。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也是一场新的赶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就一定能够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长征路、新的赶考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璧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发展奇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