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春晚“文化+消费”大餐值得期待

日期: 2023-01-19
字体:

1月17日,记者从璧山春晚组委会获悉,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2023年璧山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8日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市民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的演出外,晚会现场还将提供5万元惠民消费券进行抽奖,其中最令人期待的特等奖是由江南汽车赞助的众泰U2新能源汽车一台。

据悉,本场晚会按上中下三个篇章布局,上篇《家园》注重民俗、传统、传承,表现和谐美好的家园,喜迎新春;中篇《守护》注重艰辛、奋斗、精神,展现璧山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战山火、斗高温的生动实践;下篇《美好》注重科技、未来、美好,展现璧山人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五新四城”为抓手,实现“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美好愿景,力求呈现一台有地域特色、有艺术水准、有丰富内涵、有核心价值的新春盛宴。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结合春节消费促进活动,晚会现场将提供共计5万元的消费券进行抽奖。其中,三等奖210名,每个奖面为永辉超市消费券100元;二等奖100名,每个奖面为永辉超市消费券200元;一等奖30名,每个奖面为永辉超市消费券300元。同时,设置特等奖一名,奖品为江南汽车赞助的众泰U2新能源汽车一台。

具体抽奖方式为:18日进入大剧院现场观看春晚的观众,凭演出的门票座位号参与抽奖,抽奖全程由璧山区公证处监督,保证公平公正。中奖号码可在区融媒体中心爱璧山APP和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查看,也可在演出结束后到剧场门厅查看。中奖观众凭门票到永辉超市消费,2023年2月5日前有效。

此外,春晚现场还将举行国潮喜服时装秀活动,20名模特将携20套喜服高定时装走秀,展示带有中国不同民族美学元素的红色喜服。表演以“现代时装秀+传统民族服饰表演”融合的形式,诠释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为提升春晚的参与度,体现群众参与、百姓共享,从“百姓大舞台 春晚我来演”文艺汇演中精选的8个节目将走上春晚舞台。同时,感动中国的“蝴蝶结女孩”也将来到春晚现场,讲述自己的抗火、抗疫故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