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3年春晚精彩上演

日期: 2023-01-19
字体:

锣鼓声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月16日晚,区城市管理局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精彩上演。

本台晚会以“城市荣光,圆梦启航”为主题,分为“东风”“静风”“和风”三个篇章。舞蹈《幸福中国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打击鼓乐《中国龙》铿锵有力,传递出生命的激情,令人热血沸腾;小品《城管与小贩》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执法队员的文明执法;快板《礼赞路灯》颂扬了市政设施所工作人员用辛勤与汗水换来城市夜晚的美丽和市民出行安全。同时,表演间隙还为受到表彰的城市管理行业标兵、城市管理先进个人、城市管理行业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整场晚会所有节目由区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自编自演,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呈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与社会形象,进一步激励大家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围绕“五新四城”建设,努力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补足城市短板,奋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书写璧山建设华美篇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其鑫,副区长张川观看演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