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结果实现在线查

日期: 2023-01-19
字体:

日前,记者从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查询财政惠民惠农“一卡通”补贴发放结果,市政府办公厅会同市财政局推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查询”在线查询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重庆市人民政府网——“渝快办”PC端、“重庆市政府”App(渝快办)在线查询惠民惠农相关补贴发放情况。

“太方便了!操作一次就会了。”通过“渝快办”App顺利查询到补贴发放结果的市民王先生由衷称赞这一新功能的简单快捷。据了解,“渝快办”平台是近年来重庆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设计搭建的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覆盖民政、人力社保、市场监管、税务、交通出行、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多个领域。

新上线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查询”在线查询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尤其让农民朋友也共享到了数字政府建设带来的丰硕成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