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 2023-01-20
字体:

连日来,区领导欧汉东、刘兆奎、王复莲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1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带队到区委网信办、中国广电璧山区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欧汉东详细检查了电视播出安全、融媒体运作、网络安全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欧汉东指出,区委网信办要加强社会平台管理,注重数据管理维护,做好舆情监测管控,确保信息和网络安全;中国广电璧山区公司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保障电视节目安全传输;区融媒体中心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五新四城”等目标任务,始终绷紧安全播出弦,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采编、制作、播出等各个环节工作,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1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带队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在大路街道,刘兆奎实地查看了金田寺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了解寺庙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情况。刘兆奎指出,春节假期期间,宗教活动场所要履行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定期对场所内电器设备、消防灭火器材等进行检查维护,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1月18日,副区长王复莲带队到璧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大润发商超、东林智慧学校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养老服务保障检查。王复莲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食药品安全及特种设备运行等情况,查看了各单位食品生产过程中原料购买、储存、保质期等重要环节,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王复莲表示,各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口,要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