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各窗口单位“收心归位”干劲足

日期: 2023-01-30
字体:

节后首个工作日,市民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28日是2023年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我区各窗口单位干部职工从轻松的过年状态立即切换至紧张的工作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开启新一年的忙碌。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各服务窗口已正常开放,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税务、医保、社保等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各司其职,正以昂扬的精气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他们面带微笑,或主动问询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或仔细讲解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或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整个大厅秩序井然。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罗文表示,在工作岗位上,大家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受每一位纳税人咨询,并全力做好办理发票、申报、社保费缴纳等涉税事宜。

顺畅、高效、贴心的服务,以及舒适的办事环境,也让不少市民赞不绝口。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我遇到不懂的,他们都会耐心给我解释。刚办完发票业务的市民叶云后如是说。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节后上班首日,不仅是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全部按时到岗,积极主动做好志愿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我区其它单位、企业也是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大家精神抖擞、鼓足干劲、收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