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迎着新年新气象 甩开膀子加油干

日期: 2023-01-30
字体: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连日来,随着春节假期收尾,人们陆续返回各自岗位,重启新一年工作和生活。繁忙有序的生产车间、热火朝天的项目现场……这个春天里,大家铆足劲、加满油,为迎接抗疫三年后首季“开门红”努力“赶赶赶”“拼拼拼”。

新年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作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新篇章的部署,提出了“十二个方面工作”,我们唯有以实干作舟、奋斗作桨,咬定目标不放松、甩开膀子加油干,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甩开膀子加油干,需要我们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干”字当头迸发“闯”的劲头、大兴“实”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苦干实干、能干善干,把区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加快建设“五新四城”,奋力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才能不负伟大时代。

甩开膀子加油干,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成为“关键”。从项目签约落地到审批服务、建设推进、竣工投产,环环相扣、步步关联,让每个“链条”都紧起来、跑起来,凝聚从区级层面到镇街、村社的最大合力。“责重山岳,能者方可当之”,强能力作风,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璧山处处是春天,时时无闲人。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抖擞精神,把奋斗与实干作为新年最好的“打开方式”,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和冲天干劲,用新的奋斗故事为春添色、不负春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