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举行“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

日期: 2023-01-30
字体:

129日,投资重庆·渝商归渝璧山区回故乡、建家乡新春座谈会举行,副区长张川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璧山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在场的企业家作招商引资推介。随后,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在阐述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思路打算的同时,对我区的发展环境、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对我区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大力支持家乡建设。

张川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和创新创造能力,争创优质品牌,为推动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