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把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 奋力开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日期: 2023-02-01
字体:

1月30日,区长江志斌带队调研慰问现代服务业发展区,与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干部职工一道思考谋划2023年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相关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江志斌对现代服务业发展区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诸多困难挑战,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中心任务,城市面貌扩容转型,功能要件锻长补短,发展指标稳中有进,产业体系质效趋优,有力推动了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江志斌强调,现代服务业发展区是区委、区政府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主阵地”,也是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系统要在更大范围内思考谋划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抓紧启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高标准配置学校、医院、道路等基础设施,同时要着力推动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绿色低碳建材产业园发展壮大。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强化项目对接,力争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靠前做优企业服务,树立“店小二”的思维,继续秉持“企业吹哨、服务报到”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好要素保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重做好土地资源和资金等保障,促进全区投资和项目建设。

座谈中,江志斌还勉励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有关区领导参加座谈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