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其他单位决算 > 2021决算

重庆市璧山区区本级202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汇总情况

重庆市璧山区区本级2021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汇总表

2021年度区本级三公经费决算汇总数1,894.98万元,较上年减少1,423.42万元,下降42.9%。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较上年减少4.07万元,下降100%。下降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天没有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444.12万元,较上年减少34.59万元,下降7.23%。下降主要原因是我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控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450.86万元,较上年减少1384.76万元,减少48.83%。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54.17万元,较上年增加14.64万元,增长10.49%,主要原因是广普镇卫生院和河边镇卫生院新购了救护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96.69万元,较上年减少1399.4万元,减少51.9%,主要原因是今年环卫所市政车辆运行维护费在基金中安排了1157万元,未纳入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统计。

2021年度区本级三公经费使用项目情况为: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较上年减少2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较上年减少4人次。国内公务接待4,261批次,较上年减少542批次;国内公务接待51,853人次,较上年减少7503人次;无国(境)外公务接待情况。公务用车购置数10辆,较上年增加5辆;公务用车保有量506辆,较上年减少63辆。

    (联系方式:023-41427841。若需了解各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及具体情况,可到各部门门户网站查询。)
备注: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