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办公室装饰装修改造工程 零星(应急)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1.发包条件

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办公室装饰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业主单位为: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零星应急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为扩大办公区域,满足办公场所使用需求,拟对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进行装修改造,改造面积约200m2,主要包括室内隔墙新建、室内天棚吊顶、室内墙面粉刷、室内电气安装等工作内容。发包金额为:14.725659万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0.520465万元)。

最终结算金额按清单计价原则(清单计价原则为有综合单价的以中标单价和实施的合格工程量据实结算,相应非综合单价表示的子项费用按中标费率计算,规费、税金和安全文明施工费按相关规定进行计算)计算后总价下浮10%进行确定。

2.2发包范围:《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办公室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2021年1月15日)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3实施地点: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

2.4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1年1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后勤服务中心405。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1本项目于2021年1月25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1年1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管理人员应包含:项目经理、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资料员、造价员各1名。(以上管理人员需提供身份证、职业证书、2020年10月至12月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后勤服务中心410联系人:徐金竹电话:41400369

4.3监督部门: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徐春华        电话:13436125361


(对外发布招标控制价)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办公室装饰装修改造工程.zip

后勤服务中心C区一楼办公室装饰装修改造工程合同.docx


回到顶部